蛰伏3年,世界还是我的。

2010-07-04 10:41 阅读(?)评论(0)

    三年了  从07年八月末到现在  一开始的错误 我坚持到了最后  或许一切都是注定了的

    来来往往 我还是自己去承受 因为没人能更了解这滋味

    走过的这三年 我没想过我会全身而胜 

    这些年 我还是我 原来的我      有些人变了 变的很现实

    我一直保留我的这份纯真

    只有你有了一颗纯真的心了

    你才配拥有 纯真和善良的结局

    说实话 一下子 就过来了 真的很快

    我坚持了 我该坚持的

    到这里了 一切又将重新起航 明年就要实习步入这个社会了

    相信我已经准备好了 为了荣誉而战 为了我身后的目光而战

    男人 只有事业的成功 才能让别人尊重

    男人 有了家庭的支持 才了解爱的价值

    或许我一直都在等待事业的起步和发展

    或许只有事业才能给我一切我想要的

     愿我的事业是最能证明我价值的体现

     

     这些年看惯了身边人的冷漠

     感谢这些冷漠让我知道 我的存在为了谁

     这些年习惯了过艰苦的生活

     感谢这些我受用一生的苦难 受难是一种恩典

     这些年感谢了身边留下的人

     感谢你们还留在我的身边 能一起吃苦的必定是最珍贵的

     

     这些年了  我的眼光还是那样

     找自己的玫瑰 放弃身后的芳香

     或许在这里 我真的看开了

     感情的付出 不是你能说清的

     而真正的付出 又何必说出来呢

     原来 大爱是无言的  就像父爱如山  母爱如水

     山的魏延 保护你  水的延绵 照顾你

     

     我不后悔卫校的空白 后悔的是没能让更多人了解我的本意

     其实人活着首先是为了自己 自己活着好了才能让对方好

     如果爱你 却还要让对方来照顾你 自己却无能为力 惭愧啊

     

     感谢生活的安排 感谢社会的现实

     感谢身边的一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