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的希望的,如今埋藏在了心底

2016-05-16 00:36 阅读(?)评论(0)
我想念的希望的,如今埋藏在了心底

一时间不记得了上次回来的日子,在这样一个日子里,突然迫切的想回到这里,这个我曾经视为最珍贵的地方,如今这里已经荒草丛生了,然而剥开杂草,里面的仍是我鲜活的另一部分。
今天在朋友圈看了这几年的一些状态和心情!很突然的想起了一些人,那些我曾深深的放在心底色人,从不敢表露于形,而就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不期而至的时间里,我深切的想起了那每一个人,我的青春里匆忙走过的人!我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在我最不完美的那段路上陪我走过了,有风的春天和秋天!还有满是凉风的寒冬!那些温暖一直都存在我内心的深处!
转眼间我已为人夫为人父,这个角色一时间还没能接受。但是我会做好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这不再是一个诗人和文艺的年代了,是个时代诗人已经死了。活着的都是些不读书、不写字的人了。
为了生活而生活,理想!我们一直放在心中的理想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抓不到他的尾巴了!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感谢还有那几个知心好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年8月31日 下一篇:回来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