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缓的安稳的度过今年

2012-08-02 09:53 阅读(?)评论(0)

最近有一种运势被压制的感觉,从年头到现今,没次出门办事都会遇到雨天,呵呵,我很喜欢雨天,也很享受雨天潮湿的泥土气味,觉得这种气味是一种生长的气味 也是一种脱离旧貌的气味。

2012年,龙年,我的第二个本命年,上一次是小升初,是一场无助,而这一次呢?我不知道,不过我相信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尽力把他变成最好。这个博客已经跟随我很多年了,偶尔的就会回到这里来看看,毕竟谁也不能把自己的过去割舍掉,过去的一切是你被证实的存在的根据。也是你到达未来所必须走过的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