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2006-10-22 16:54 阅读(?)评论(0)

三千英里和三万英尺都不是一个可以忘记一个人的距离,那么我们绕地球一周好吗?这样的距离我就又可以回到你身边了,因此不管我们相距多远我们都只有一转身的距离.

  我太羡慕这种天涯咫尺的感觉,然而我现在却是咫尺天涯啊.这种感觉我宁愿是相距天涯啊,因为相距天涯我可以只去想她只有相思的愁,而我想见她但见到了却让我更难过啊!这种比陌生热还陌生的感觉真太让人难过了.我本以为做不了情人还可以做朋友,但现在才发现那只是小说里的情节啊,那只是一种乌托邦式的结局,在现实中是太难做到了啊.

  我很早就懂得了爱江山更爱美人的原因,最近才懂得了愿用一世英明换红颜一笑啊!我以前很看不起周幽王的烽火戏诸侯,但现在我知道了那种一世英明换红颜一笑的痴情.而我呢我虽有痴情却没有一世英明更无从谈换鸿雁一笑,即使有换来的也只是自做多情啊.

  有一种童话因为没有结局所以凄美。有一种爱因为没有女主角所以悲凉,有一种痛苦是你明知我爱你却把我当陌生人或仇人啊,明明自己很痛苦却还要在你和别人面前装着若无其事或很开心.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走进了我的心但我知道我爱你很久了.

  我不奢望的到你的爱但做朋友还是应该可以吧?为什么连做朋友的机会都不给我呢?自我感觉任何事都可以放开的我最无能的就是感情而我也非常重感情啊.

  我怎么才能让我们回到好朋友的位子呢?我怎么才能作到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在哈佛 下一篇:不落的 希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